小区生意:2018高档小区附近适合做什么冷门生意
小区生意_2018高档小区附近适合做什么冷门生意
高档小区附近适合做什么冷门生意
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创造快营养酸奶文化!在家如何创业赚大钱?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拒绝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最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 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园艺师
如果你每年都喜欢在自己的庭院里做点什么的话,那么,它绝对可能会成为你的家庭式创业的机会。设想一下:清理出一小块足够大的空地,并在此处种植许多种类的植物,把它直接卖给销费者。你可以种植蔬菜,在花坛里种植的花草,盆景,外来植物,观花树,香草,景观植物,紫荆花等等。如果你的产品质量上乘,那么其中大多数都会销售出去。如果你喜欢园艺,它将会是你创业的入场券!如果你有更多的土地可利用,你就放心地去做,能种植什么就种什么。结合当地的产品,洞察人们的购买习惯。家庭妇女在家创业。如果你有足够数量的产品,你甚至为你的产品询问价格。你的种植面积越大就越可能产出丰富的农作物,使你的经营运作起来。人们喜欢自家种植的蔬菜,他们只是没有时间或懒得去做。这就是你的机遇!你还可以经营一些其它园林产品,诸如提供一些象混合肥料,香草盒,滴水灌溉系统之类的服务项目。
网店客服 坐在家里上班
如今生意日益红火的网店,随着规模逐渐扩大,许多店主单打独斗已经无法应付大量的客户。于是,一个新的职业诞生了——网店客服。
网店客服就是帮助店主联系上门咨询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商品的详细信息,以及订单的处理等相关工作。一般比较大的网店都会聘请2至4名网店客服,规模超大的网店客服队伍甚至可以接近百人。但网店客服还是供不应求,以淘宝网招聘求职论坛为例,开通不过一个月时间,就有近5000家淘宝网店发出了1万个招聘网上客服的需求。网友“ninaer”说,自己在网上挂出想做网店客服的求职意向一两天,就有好几家店主联系她。现在,她在一家销售衣服的小店工作。主要是接待客人、介绍商品等等,上班时间是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中午休息一小时,每个月也能赚一千多块。
网络客服这个工作不仅为就业者提供了选择,对从业者的容貌、地域等也没有要求,无形之中,降低了录用的条件,并给一些行动不便的人也提供了就业机会。
网友“linyue201314”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女子,她自称因为网络客服这一工作,让她圆了上班的梦想。她在网上发帖说,“现实中,很少有人会愿意聘用我这样的人,一个不能走的人。虽然家人都很爱我,但我知道我不能依赖他们一辈子的,我需要一份工作,我需要独立。现在,我已经做妈妈了,丈夫一个月工资才一千多元,却要担起一个家,而我真的很想做些什么,现在做成了……”
利用空余时间设计T恤
她将时间花在设计式样然后将之上传上面。她上传了大约2500个式样,其中许多是卡通导向的,包括流行的企鹅系列。她说,对她来说秘诀在于,与创造一到两件轰动作品不同,她设计了许多不同的销路稳定的形象。她说,现在她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在店里,因为她有这么多现成的设计稿。
靠着特长出卖自己的技能
软文赚钱
什么是软文,就是枪稿,就是广告稿,但是不是那么直接,而是很巧妙的把要宣传的内容隐藏在文章中,然后靠此赚钱!想学习软文推广 软文赚钱的朋友可以加qq 886128 ,他已经成功做了好几期软文写作 软文营销培训,相信对大家会有很大的收获。
适合女大学生做的实体冷门生意
"亲情出租"店
针对目前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开家"亲情出租"店,专门为老年人服务,前景很可观。该项目的主要服务内容一般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出租临时"家庭成员",陪老年人聊天,进餐,消磨时光,解除他们的孤独和寂寞;二是提供临时服务,如买菜,做饭,购物,陪同看病,陪护等。租一间固定的门面房,备一部电话和其他必需办公用品,再雇一些层次不同的人员即可开张营业。所雇人员平时可以不在店里上班,但需要时应随叫随到。也可先培训几名固定服务人员,处理店里的日常事务。
露天啤酒吧
在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都愿意饮上几杯凉爽可口的啤酒消暑。创业者可以选择在街头广场,公园一角或居民小区的空闲地带,支上几把太阳伞,摆上桌椅和啤酒,开个露天啤酒吧。需购置一套制作冰啤的设备,目前市场价位一万元左右,加上其他的费用,初期投资两万元就可以开张了。主要提供现酿的啤酒,冰啤等高品质新型啤酒,靠新颖和特色招揽顾客。
代销店
目前,一些企业为了拓宽市场,减少费用支出,在销售方式上推出代理制。有条件的创业者可以和这些企业合作,开办一家代销店。代销店投资少,风险小,一般在确定营业场所之后,企业只向代理商收取一定的押金,再无其他大的投资。代销店经营的商品由厂家负责送货上门,价格由厂家统一制订,售后服务费用也由厂家负责。创业者只要搞好销售,就可以得到企业固定的分成。
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办证等费用需1万元。
做冷门生意赚钱的案例
送孩子上学“嗅”到商机
40岁的邓辉出生于湖北大悟农村。15岁来武汉帮姐姐卖水果。之后,想学点手艺的他,到一家酒店里当起了学徒,经过几年刻苦学习和钻研,邓辉在1996年拿到了高级厨师证。
从学厨晋升为大厨后,不甘心一辈子给人打工的邓辉,开始寻找创业的机会。2004年,家里有亲戚在江滩开了家酒店,邓辉决定搏一把,和妻子商量后,承包了酒店的快餐档口。
这一做就是五年。酒店虽大,但生意一直不温不火,到2010年的时候,酒店生意开始走下坡路,最后转让。此后他又开过水果店。
随着年龄增大,邓辉便寻思着,四下打工已不是办法,有过厨师经验,又有经营快餐店的经历,邓辉下定决心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快餐店。
2012年12月的一个早上,因妻子有事情不在家,邓辉送孩子到汉阳一培优机构上课,在找地方过早的时候,汉阳琴台菜市场旁一家叫“鑫王婆”的牛肉面馆引起了邓辉的注意:这家面馆的面汤香味诱人,不大的面馆前排着长队。
排了10多分钟的队,买来一碗,香浓地道的牛肉面征服了一个大厨挑剔的味蕾。于是,在等孩子放学的那两个小时,他一直留心观察着这家面馆,发现店里的顾客一直很多。他心里一动,将店招牌上的加盟电话记了下来。
悄悄考察两月决心开面馆
回到家后,邓辉把当天看到的情景告诉了妻子。妻子也表示,以前送孩子上学的时候,看到过这家牛肉面店里的生意出奇地好。
到底是这家店生意好,还是所有鑫王婆牛肉面馆的生意都好?到底值不值得“赌”一把呢?邓辉和妻子有点犹豫——年过四十,没有时间再乱折腾了,这次如果要做,就要做好,不能像以前一样,折腾后什么都没有了。“就开家牛肉面店,我去考察!”邓辉下定决心,他认为,自己学过厨师,也开过快餐店,开这样的加盟店,自己应该有优势。
说干就干!邓辉当即拨打了加盟电话,弄清楚地址后,第二天一大早就赶到汉阳倒口南村的鑫王婆牛肉面店。
找到地址的邓辉并没有贸然就进去打招呼,而是一直在路边观察。他发现,从早上六点半开始,就断断续续一直有顾客前来过早,到早上七点,店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当邓辉付钱买了牛肉面后,依然没有表露自己此行目的,而是一直在马路对面观察着这家面馆:店面不大,生意却很好,一整天都有顾客前来消费……
是一天这样,还是每天都这样?一连一个星期,邓辉每天早上都会过来观察。在他观察的这一周里,看到这家店生意的确很红火。在妻子的提醒下,邓辉又花两个月时间,跑了22家加盟的鑫王婆牛肉面馆,发现每家的生意都很不错。
下定决心后,邓辉便找到鑫王婆总店的胡老板,说起了自己的加盟计划。
开业第一个月就回本
加盟开店,虽说味道重要,选址更为重要!
和鑫王婆总店的老板沟通后,邓辉着手找店铺。因自己就住在万松园附近,加上周围的商场学校都比较多,人流量也很大,他便寻思着在这附近找个店铺,得知万松园路苏宁电器旁边一家门面准备转让,他马上租下来。
买哪种牛骨配多少水熬多久?面下在锅里烫多久捞起来?红油怎么熬?料怎么配?有什么先后顺序?牛肉怎么选?怎么卤制……从去年七月份开始,每天早上四五点钟,邓辉夫妻两人便从汉口万松园赶到汉阳的倒口南村鑫王婆牛肉面馆,学习如何熬汤、配料、下面……总店胡老板夫妇二人,也不厌其烦地教他们如何操作。
一个月后,鑫王婆牛肉面万松园店开业了。开业当天,生意好得让邓辉没有想到——从早上六点半开始,到下午三点多钟,店里的粉面和八十多斤牛肉、牛杂全部售完,当天的营业额达到了4500元!
邓辉连夜请人,第二天店里的服务员达到了7人,到下午三点半,准备的粉面又全部售完,营业额比前一日还要高!这让邓辉信心倍增,干劲也更加足了。开业第一个月,邓辉已经将投入的本钱给赚了回来。
顾客爱吃,当然是冲着牛肉的味道来的!为了保证味道纯正,鑫王婆牛肉面馆的胡老板,半个月左右就会到店指导一下,看牛骨熬制得是否正确,红油、配料等是否到位,发现有点偏差,就及时纠正……就这样,在总店的监督和支持下,邓辉的鑫王婆牛肉面馆开得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