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有的人喜欢体育明星,有的人喜欢文艺明星,有的人喜欢电影明星,有的人喜欢演艺明星。
当然,我也有自己喜欢的明星,我喜欢的明星有倪萍、赵忠祥、王小丫等,因为他们是我做人的榜样,在我看来,他们不止是外在美,心灵美,他们都是值得我尊敬的人。
我喜欢他们,尊敬他们,因为在我看来,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作为名人,倪萍、赵忠祥、王小丫几乎没有绯闻,他们的言谈举止透露着一种知性的美,成熟、端庄,那种知性的美让我迷恋,深深地被她们的气质所吸引,我觉得他们就是中央电视台的形象代言人。多年以来,他们都是我崇拜的对象,我喜欢看他们的节目,喜欢读他们的文章,就像时下的年轻人追求的影视明星一样。
我还喜欢一些有名的歌星,比如王力宏、周杰伦、林俊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创作。我觉得创作是一首歌的灵魂,会创作歌曲的明星就像太阳一样耀眼。而且他们的歌声非常有特色,特别是有他们自己的特色。现在的歌手越来越多了,要想在这个时代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就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就算没有特色,也要培养出属于自己的特色。
每次听到他们的歌,都会有一种心动的感觉,感觉整个人都随着它的节奏在舞动。特别是王力宏,他的歌,富有浓厚的异域风情。有时候,听一首歌,就仿佛能走进一处大草原,一个美丽的山寨,抬头就能看见一片蓝蓝的天,整个人的心情都会变得舒服。
朋友,我不仅只是喜欢这些明星,我会把他们作为自己的榜样,时时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