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都一定有自己最喜欢的明星吧,而我本人格外喜欢杰娜,哦,那就是张杰、谢娜啦。你们肯定多少知道他们的一点事迹吧。
对了,张杰是从快乐男声出来的,我喜欢张杰的理由是因为她唱歌很好听,声音又有磁性,又有孝心,对歌迷也非常的好,没有一点大牌的架子。
而谢娜呢,主持的节目也非常红,她本人也非常搞笑。很多人说他是疯子,其实她是为了节目效果啊,有谁像他一样为了观众一笑。而不顾自己的形象呢,没有对吧,她是很伟大的。
谢娜、张杰,祝你们幸福美满,我一直支持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