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明星有很多,像王力宏、杨澜、王菲、韩庚、汪涵大哥、谢娜、曾小贤导演等等。
喜欢王力宏,是因为他帅气,有才华,还有艺德。为什么说他有才华呢?因为他会弹钢琴,会小提琴,会口琴,会萨克风。还会编曲,写词。可以说,他算是少有的这么一位有才华的歌星吧!最重要的是,他还有高尚的艺德,我觉得这是作为一位最重要的东西吧!在大多数慈善的晚会上,我都能看见他的身影。他还提倡环保,保护环境。他说,环保应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此,他还自己作曲,作词,出了一张专辑,名为改变自己。
喜欢杨澜,因为他是现代职业女性的典范,是一位敢于挑战自我的成功女强人。她是我学习的榜样,杨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文系,担任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初识她,是她后来主持的天下女人的节目中。天下女人节目是一个专门诉说经历坎坷曲折的成功女人的故事的节目,这个节目道出了女人的心声,鼓励着新时代的女性要勇敢地追求自己的事业。听说,她还是一位叱咤风云的女商人。一个方方面面都如此成功出色的女强人怎能叫人不喜爱和崇拜呢?记得著名作家冰心曾说过:“成功的鲜花,人们只惊羡它现实的明艳,然而它当初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是的,成功的鲜花固然令人羡慕,不过,这成功背后所付出的一切却鲜为人知。杨澜就是这样一位女强人。从她身上,我知道了,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喜欢王菲,她优美,动人的歌声;喜欢韩庚,他执着,勇敢,坚定;喜欢汪涵大哥,他幽默,精炼的口才;喜欢谢娜,她搞笑的方式等等。
这些,都深深地感染着我。从她们那里,让我懂得了很多,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更加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