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周边十大旅游景点——碧峰峡
雅安碧峰峡因林木葱茏、四季青碧而得名。碧峰峡风景区由两条峡谷构成,左峡谷长7公里,右峡谷长6公里,呈V字型,峡宽30-70米,海拔700-1971米,峡壁高度100-200米,是一个封闭式的可循环游览景区。
碧峰峡位于雅安市北八公里处,传说是补天英雄女娲所化而成,景区内60多个景点均与女娲有关,颇为神秘。青峰对峙,景色秀雅,是休闲度假,避暑纳凉的绝佳之地。在碧峰峡景区你能呼吸到群山幽谷蕴酿的芳醇空气,寻找到万古犹存的补天遗迹,以及那些曾在此发生过的传说故事?
最佳季节:7月到10月最佳。夏季最为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