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天,白云朵朵,看上去很美丽,还挂着个圆圆的太阳……
正当我和几个朋友在望着天空,释放自己的情怀时,“铃……”上课的铃声响起了,同学们都快速地转过身向教室迈着步子,脸上都带着微笑。之所以每个人都在微笑,那是因为新的一年到来了,而自己也即将面对人生的大大转折点——中考,用微笑去迎接它,或许会比较好吧!而我呢?快要步入教室门了,我的头微微向后上方望去,因为只有看到这蓝蓝的天,白云,太阳,我的心才会舒缓起来!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功夫,我已经是初三的学生了,贪玩已经不是我所必须拥有的性格了!而是要好好面对学习了!
初三的生活,有的人会这样评论它,很好,很充实!也有人说,无聊,简直是虚度人生!也会有的说很惨,惨过上刀山,下火海,每天面对的就是学习,除了学习就是父母带来的唠叨与压力!我呢?我的成绩不怎么好!因此,我没有信心,我知道凭现在这成绩是考不上高中的,有许多人告诉我:“你没试过怎么知道自己不能呢?一个人,做每件事时,重要的不是在于结果,而是在于过程,过程,你有认真,努力,考不上,别人也不会说你,批评你,甚至是不敢。“听完这些人的话,胸口很闷,初三的生活对于我来说的确是很沉重,很惨,压力也大,就好比世界末日。但是,想一想,一个初中生,在外面能干些什么?在社会上怎么个立足法呢?我冷,我害怕,我恐惧。此时的我,真的很害怕,我又一次望着蓝蓝的天,白云,太阳……心情舒畅点了,也好多些了,但是,我怎么还是无法振作呢?突然间,这么一句话在我脑海里回响“在你最冷,最痛,最恐惧的时候,唱首歌,这样会好很多的!“对了,在这蓝蓝的天空下,有白云遮挡强烈的光线,又可以沐浴在阳光中,唱首歌,会是多么好啊!这样,我会振作起来的,我想唱首歌,好想唱首歌……
“蓝蓝的天,白云朵朵,一个圆圆的太阳,照耀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在这样的天气里,每个人都是生活得那么美好,就连我现在,每天都能背着个书包来到学校,是那么幸福……“我想唱首给,这就是我想唱的歌,我唱出来了,我也振作起来了!我笑了,我会笑对现实,笑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