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作文700字 人在初三
时光的飞轮正马不停蹄的旋转,转瞬间,又是桃红柳绿,莺歌燕舞,又是一年艰辛的跋涉,一个希望的萌生。
匆匆忙忙之中,我已步入初三最后一个阶段。紧张而又兴奋,忙碌而又快活,在懵懵懂懂中掺夹真情,在磨砺中增长才干。毕竟人在初三,总不免演绎起变奏曲。在快的节奏中,我们也肩负着希望。谁不曾梦想进入重点高中?谁不曾想拥有一份浪漫纯情?又有谁不曾想过让时光停滞?然而,理想、友谊以及时间又怎能凭空来去?这一切是需要付出的,需要用心栽培的!
也曾有过凌云壮志,也曾为之挥汗如雨。过去是,如今仍是。一堂堂课如放烟花接踵而至,一场场考试亦如家常便饭,屡见不鲜。一次次地失败,又一次次地振作;一次次地跌倒,又一次次地爬起。这些,我们早已习以为常。目前正处于火烧眉毛之际,中考也正向我们宣战。处于初三的人啊,咬紧牙关,在终决场上一决胜负。不管成败与否,重要的是不要哭着说后悔。
也曾拥有亲情友情,也曾为之心肝俱碎。哭过,笑过,闹过,吵过,一切都将在初三定格。人在初三,就如同装帧精致的相框。心灵脆弱却故作强颜欢笑,明明很痛却偏偏要撑着说快活,人到初三就学会了伪装,将自己沉封进心房,用微笑掩盖悲伤。或许这就是成长,一种成熟的标志。无论世事如何,总想用乐观去承受,难道这是每一个初三人的不由自主?难道这是人在初三的情不自禁?
也曾有过闲暇时期,也曾为之畅快淋漓。从空闲到忙乱,这是时间在一点点地侵蚀我们。数学课上难懂的定理,化学课上难记的公式,也随时间一点点明了。这就是岁月,岁月让初三的人渐渐知理。人在初三,虽是中考在即,却也乐此不疲。语文课上朗朗的读书声令人神清气爽,英语课上趣味的讲解让人自得其乐,即使是粗糙的物理也是妙趣横生。人在初三,是一种乐趣,更是一种享受!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是人在初三的点点迹象。让欢声笑语停驻在初三,让真情感动编织在初三,让春花秋月绽放在初三。初三的人呵,此时不搏,更待何时?让我们扬帆起航,去追逐属于我们的一片碧海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