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我朦朦胧胧被这些声音吵醒了、我从那暖和的被窝里探出个头来,揉揉那双睡眼。接着又听见一阵从远处传来的声音 唉、又要过会以前那苦日子啦、悲哀啊~ 还沉浸在暑假快乐生活的我、 砰 的一声,我又躺下了、闭上那双 沉重 的双眼皮
仰望天空、又是那片蓝蓝的天空,又是那熟悉的操场,又是那和蔼的老师。 带着那朦胧的睡眼,拖着我那沉重的脚步来到了将要在那里辛苦奋战一年的课室、睁眼一看熟悉的课室不见了,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本本崭新的书堆满了整个书桌、顿仿佛时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艰难的挪出脚步,踏入这扇貌似十尺高的门。
朝阳穿过窗子射进平凡的教室洒在平凡的我们身上,不远处黑板上几个大字赫然映入眼帘 九年级了!看着这陌生的既又熟悉的环境,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又一次眺望了一下,这才醒悟,我已经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
在我觉得,幼儿园里的我们或许就应该是一株株刚萌芽的芽苗,那样脆弱,却又满载着成才的希望;而小学时候的我们或许就应该是在阳光下嬉闹的小树,天真、无知,却无法去否认他们是多么快乐;初三呢?从踏入3班门槛的时候,我已经不是那以前那贪玩的小女孩了、我长大了,我要为我人生踏出第一步。 那一棵成长的小树也应该要开花了!
实话说,我真的有点儿害怕。害怕那有限的光阴在 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 ;害怕 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就是我们的天和地。
在我桌上就刻了这一句话~ just do it 就去做吧。这也是在动员大会上,某位老师对我们说的一句话,既然选择了就得去做 并且要比如何一个人做得都好。初三虽然枯燥,无味、辛苦的、但我相信风雨之后会有阳光的。那阳光一定一定会很耀眼的。